Dio的珍藏版小面包

迪乔半退坑,坑一定会填完!!!
如果是因为迪乔想关注,建议别关注,更要坑就差不多要走了,别让我觉得我还有机会火。


其实迪乔合集都只是迪奥的一场梦。一场为了留住已逝的乔纳森的梦。嘘!不要吵醒他。让他睡吧。
梦里的乔纳森很爱迪奥。

【迪乔】迪奥患了抑郁症

暗线迪乔。主体迪奥自闭。全篇抑郁。可搭配cradles,会有参考歌词。意识流!!!有私设!有ooc!!if线迪奥成功打败承太郎。称霸世界后得了抑郁症的事。


追加:我竟然少了一个粉???我?_?是我鸽了?还好啊???


如果以上可以,祝愉快。(ˉ(∞)ˉ)。











迪奥在得到一切后同时得了抑郁症。


对一切都提不起兴趣。


他决定回忆完自己的记忆后,就自杀。


他不会照太阳的。


那太温暖了。


会让他想起温暖……?


不……那不是温暖。


是将他推向深渊的……


令他上瘾的……乔纳森。。。


波纹?


不行。


已经做不到了。


这个世界上所有会波纹的人都已经死掉了。


可惜。


应该留下一个的。


迪奥对乔纳森有一种偏执。


一种病态的偏执。


【得不到?哦。那就毁掉吧。】


迪奥成功了。


迪奥运用了自己的智慧。


很成功。


然后乔纳森带着所有的光离开了。


但同时带走了一部分的迪奥。


就这样离开了。


迪奥在记忆中寻找……


寻找着失去的那一部分。


“如果找到了……找到了的话……一定就可以安心死去了”


迪奥安慰着自己渴望死去的那一部分。


【那肯定会很痛苦。别太开心。】


他挖好了自己的墓。


写好了遗嘱。


然后寻找死亡的方法。


但在此之前他要干一件事。


忘记他的宿敌乔纳森。


迪奥忘不了他。


迪奥对他有一种特别的感情。


迪奥从小时候开始回忆。


边回忆边恶心。


【以前活的像蛆虫一样。令人作呕。】


那个老布兰度!!


真是崽种!像青蛙的小便一样令人作呕!


母亲……


她……


她太逆来顺受。


过于软弱。


无法保护我。


我……


亦无法保护她。


这就注定了她的结局。


就是被淘汰!


这是世界的决定!


也是我的决定。


她会成为我的养料!


是我的踏脚石!


迪奥越来越坚定。


那个残损的家。


那段时间是个人就可以欺负我。


很好。


还要谢谢他们。


是该谢谢他们。


没有他们我也无法成为我。


但是……这依然是令人恶心的时光。


这……就是我的童年。


而我已经长大了。


迪奥烧了房子。


Fire spreading all around my room.

【火焰开始不断吞噬我房间。】


My world's so bright .

【那一刻我的眼中只有火光。】


It's hard to breathe. But that's alright.

【虽然很难呼吸,但那也无所谓了吧。】


Cross out the ones who held my cries and watched me weep.

【把看到我软弱一面的人通通抹除。】


对于自己令人作呕的童年,迪奥,释然了。


迪奥搜索过这一部分的记忆。


什么也没有找到。


“看起来,不在这里面”


迪奥继续寻找着。


这次就是青年了。


这一次的记忆里有乔纳森……


迪奥头痛的扶住了头。


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少爷。


在我的欺压下急速成长着。


把压力变为动力。


“在某种程度上和我有些像。”


“但是……”


“他还是失败了。”


“真可惜。”


“只有强者才能笑到最后。”


“弱肉强食。”


“新的世界。”


“属于我的世界。”


“现在这个世界,是我的了。”


“我已经得到了一切。”


“除了他。”


“我永远都无法得到他。”


“他和他的黄金精神,带着一部分的我走了。”


“把没有灵魂的躯壳留在了我的记忆中。”


“要快点找。”


“应该就在这附近了。”


迪奥安慰着躁动不安的神经。


【不要再叫了。】


【再等一小会儿。很快,很快就好。】


【马上就可以去死了。】


【安静一小会儿。】


迪奥开始回想。


一切的开始。


迪奥在马车上想着。


“一定要给这个小少爷立一个下马威。”


迪奥浮夸的从车上跳下来。


一见面就打了乔纳森的狗。


很好。


下马威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接下来就是夺走他家里人对他的信任。


迪奥学得很快。


毕竟他之前也做过预习。


这些小事不值一提。


迪奥很聪明。


迪奥很快就掌握了所有贵族应该有的礼仪。


做的比乔纳森好的多的多


渐渐地,乔纳森在父亲的心中形象逐渐崩塌。


迪奥很简单的就做到了这件事情。


“太简单了。”


看着难过的乔纳森迪奥突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原来来看别人难过是这样的快乐。】


迪奥觉醒了新的属性。


这也为他以后称霸世界立下了坚实的基础。


可这都是后话了。


迪奥发现了乔纳森最近的细小变化。


明明才打击过他但他又像不死的小强一样站起来。


“真可疑。”


“到底是什么或是什么人让他重振信心的呢?”


迪奥跟踪了乔纳森。


迪奥好像最近经常这样做。


迪奥看到了那个女人。


看到了他们两个愚蠢无比的誓言。


“永远?世界上没有什么永远的。”


“誓言就像玻璃杯一样易碎。”


“看吧,就让我打破你们两个之间的平衡。”


迪奥做到了一半。


迪奥认识到了爱是多么厉害的东西。


【有机会,我也好想试试。】


但可惜……迪奥的机会来的太晚了。


这机会是如此的不合时宜……


迪奥成功的夺走了初吻。


但同时自己也被夺走了初吻。


迪奥亲手将他埋葬。


迪奥觉得那时的他很幼稚。


“太天真了。”


“果然只是个孩子。”


时间很快的就到了迪奥戴上石鬼面的时候。


迪奥杀死了自己的养父。


他当时很庆幸。


庆幸着有人来挡刀。


迪奥不是太想伤害乔纳森。


所以一开始迪奥只把刀刺向腹部方向。


“但是他突然出来挡刀反倒死了。”


“真是可笑。”


“做的只是无用功。”


“可是当时乔纳森的表情真是……”


“野兽一样的眼神。”


“呵,愚蠢!”


在这之后都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一切都到了结尾处。


乔纳森抱着迪奥的头。


“迪奥你我之间有着特殊的感情。”


“所以,这才是最好的结局。”


“一起死吧,迪奥。”


迪奥当时没有太在意乔纳森的话。


因为他不想死。


一切的一切,迪奥的努力,心计……全部失败。


迪奥不能忍受。


迪奥想出了和乔纳森永远“在一起”的办法。


【他的身体将与我一起永生。】


【我们将永远不分开。】


怎么说呢?


迪奥当时就像个变态。


迪奥对这部分记忆感到羞耻。


特别是自己脑内活动。


在一切都结束了后再看以前的自己。


想法狭隘。


是人类的思考方式。


迪奥找到了一部分的自己。


【原来这些记忆只是掩饰。】


【还要面对才能找到。】


真麻烦。


【好了,现在就可以死了。】


没有什么是迪奥做不到的。


他成功了。


迪奥死了。


透透的。


他同时舍弃了自己的一切。


世界,替身,友人,孩子……


迪奥的抑郁症真的很严重。


现在他不必为这个担心了。


真好啊,不然就太头痛了。


乔纳森到最后也没赢过迪奥。


可是……谁知道呢?


迪奥的抑郁症已经封闭了他的大部分智慧。


只剩下了寻找死亡的方法。


他在最后想到的可是乔纳森。


也可以说这是乔纳森的胜利。















结束了!!最近我又凉了,甚至掉了粉。真的不知道原因。LOFTER发链接好难。


再见。


会有he番外。看心情发。佛了。


评论(9)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