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的珍藏版小面包

迪乔半退坑,坑一定会填完!!!
如果是因为迪乔想关注,建议别关注,更要坑就差不多要走了,别让我觉得我还有机会火。


其实迪乔合集都只是迪奥的一场梦。一场为了留住已逝的乔纳森的梦。嘘!不要吵醒他。让他睡吧。
梦里的乔纳森很爱迪奥。

【迪乔】如果迪奥是美妆博主㈢

jo等了!今天也是甜文的一天(误)

我好勤劳!!

预警:无。迪乔only!!有ooc。额……请联系本文作者的文风(先沙雕后虐)如果不知道我的文风的话,请点合集!!!然后你就会发现这其实是一个宝藏作者啊!!(疯狂暗示)

请关注我!!给我小心心❤,蓝手!!!评论!!!

没什么说的了。。。(有私货)

以上可以,祝愉快~\(≧▽≦)/~

迪奥最近想了很多。

全是乔纳森。

乔纳森好的,坏的,笨的,聪明的。

迪奥很喜欢乔纳森。

迪奥深深地爱着他。

而且最近好像身边发生的都是好事。

承太郎打电话给迪奥。

说他成功了。

仗助也发信息说他找到了想珍惜的人。

一切似乎都在变好。

都在向着好方向发展。

迪奥很头痛。

只有他……

迪奥的生活好像变得不好了。

迪奥思考着。

【是不是,该换一下心情了?】

迪奥找来了秘书。

————————————

第二天的股东会。

“什么?迪奥你要辞去CEO!!!不行!”

“可是,现在公司没我也会很好。再说了,我当董事长就好了啊。我手里的股份还在呀。”

“可是……”

“好了!就这样!不需要有异议!就这样决定了!”

“好吧……”

迪奥嘴角微微上扬。

“大家不用担心,我的职务还在。我又跑不了。”

股东的神情平和下来。

“那在这之后,你会去干什么呢?”

迪奥高深莫测一笑。

“等着看吧!”

……

第二天新闻头条。

震惊!当下最火美妆企业的CEO迪奥竟然辞职!

——转行去当律师!!

股东卒,享年不详。

“迪奥你在干什么啊!迪奥!!”

我从我这人生中了解到一件事。

美妆企业越是发展越大就空虚。

“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迪奥?”

我不做CEO啦!!!

我要成为跨界律师!!!超越CEO,成为董事长!

………………

其实迪奥只是不想看到乔纳森了而已。

看见了又不能干什么……

只是合作伙伴而已……

这样的话……

不见最好了。

迪奥这样天真的想着。

【他们的血的宿命真的会让迪奥如愿以偿么?】

————————————————————

[不光是宿命,这我也不同意啊!!!]

————————————————————

迪奥成为了律师。

超厉害的律师。

嗯?

你是不是在想。

哎?这迪奥是怎么成为律师的啊??

钞能力了解一下?

迪奥超强的智商和法学天赋了解一下?

迪奥一下子就成为了数一数二的大律师。

说实话,迪奥真的很厉害。

他轻松就得到了所有他想要的。

额……

乔纳森除外。

这只是个意外。

一个美好的意外。

迪奥忘不了。

即使做律师多累,要想多少东西。

迪奥还是忘不了他。

太累了。

每一天迪奥的负担都会加重。

太累了。

每一天迪奥都会尝试只是一天不想他。

失败了。

迪奥连这一点小事都做不好。

迪奥太失败了。

怪他嘛?

怪!

怪他太爱乔纳森。

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有时候越想忘掉一个人,就会越忘不掉。

迪奥现在陷入了死循环。

怎么办?

迪奥对这件事也是第一次经历。

他没有面对这种事的经验。

他也是第一次对一个人这么上心。

他想不明白。

但他只知道。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他断了,但依然乱着。

————————————————————

cp粉炸了。

唯粉也炸了。

cp粉炸是因为,迪奥这样后,公司合作少了。没糖了

唯粉炸是因为,迪奥这样后,乔纳森没合作。没钱了

那又能怎么样呢?

迪奥决定的事,九头牛也拉不回来。

————————————————————

乔纳森对于分手这件事……难过。

他突然发现。

生活中少一个人是多么难受。

没有温柔的叫醒服务。

充满爱意的早安,晚安吻。

美味又营养合乔纳森胃口的爱心早餐。

丰盛的晚餐。

会收拾衣服和东西。

每天晚上甜蜜的问候。

嗯?

你问未婚妻?

他们只是做做样子。

没有爱。

正好未婚妻需要一份假婚姻。

乔纳森也想要。

一拍即合。

然后悲剧发生。

说实话,乔纳森就是那种“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人

说点让人脸红的话。

迪奥的技术也很好。

说实话乔纳森找不到比这还合自己口味的人了。

乔纳森后悔了。

他决定主动出击。

追回迪奥。

乔纳森知道迪奥不做CEO了。

那他怎样接近迪奥?

乔纳森看着印着迪奥律师装的海报。

【这男人竟该死的甜美!】

乔纳森再一次沦陷。

乔纳森喜欢迪奥么?

有一点吧。

迪奥真可怜,爱上这么一个笨蛋。

迪奥也是笨蛋。

乔纳森实在想不到怎样找回迪奥。

迪奥最近很火。

因为他成为了律师。

到处都是迪奥的海报。

迪奥对此有一点头痛。

可他还有一点希望。

然后它破灭了。

乔纳森公司出事了。

具体是什么事?

…………

你猜?

我才不告诉你……

我就不告诉你……

(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也没有用。)

(没有……用)

……我是不会告诉你其实乔纳森的公司被举报侵权抄袭的!!!!!

这一次的危机十分严重。

乔纳森不是太想忍着。

乔瑟夫也不是太想忍着。

空条承太郎说他出钱。

只要乔纳森把人找好就行。

嗯,可以。

钞能力???

给我也整一个!

乔纳森不知道找谁。

好吧……他知道找谁。

乔纳森去了迪奥的事务所。

迪奥超慌。

但迪奥看起来还好。

稳得一批。

内心超慌。

他把文件都拿倒了。

然后他整理了衣服,发现了倒的文件。陷入自闭。

然后迪奥重振信心。

迪奥准备面对疾风。

迪奥扯出一个标准的笑。

让秘书叫乔纳森进来。

进来的并不是乔纳森。

进来的是乔瑟夫。

迪奥瞬间冷静下来。

心很凉。

然后迪奥开始拿起资料和乔瑟夫谈论这次的问题。

其实刚开始迪奥没想接的。

迪奥以为自己能见到乔纳森。

他没有见到。

迪奥再也不想见到乔纳森了。

开玩笑的。

在另一边的乔纳森主持了一场发布会。

准备澄清一下。

当然了,这件事情可不是那么容易简单就能解决的。

乔纳森搞砸了这次发布会。

其实也不能算是他搞砸的。

发布会开到一半正要进行最重要的环节时。

突然人群之中窜出来一个人。

像乔纳森泼硫酸。

泼完之后还和记者说乔纳森是个负心汉。

其实乔纳森对他的未婚妻根本就没有感情。

只是欺负他的未婚妻,让她当同妻。悲哀一辈子。

不得不说这个计划大成功。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乔纳森只能中断发布会。

在回程的车上。

乔纳森想起了和迪奥分手的那次见面。

迪奥深情的问他。

【乔纳森,乔斯达。你爱我吗?】

【爱过我吗?】

乔纳森的大脑一下就停止运转。

乔纳森后悔着自己当时为什么没有快一点冷静下来?

就趁着这点空档。乔纳森看见了迪奥眼中的光暗下来

【那就这样吧。】

【分手吧,乔纳森。】

【你真是个笨蛋。】

迪奥向他挥了挥手走了。

乔纳森很难过。

但在那一刻他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他是伸出了手想拦住迪奥的。

但迪奥太快了。

乔纳森又太慢。

就这样错过了。

这一次又因为发布会。

两人又错失了宝贵的见面机会。





可是……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说不定这正是一个转折点。

因为……





他们彼此相爱。

这一点是不会变的。








天呐,终于码完了。真的是突然就写不出来了。难产!!!!啊,最近应该会再开开新坑……虽然我还有很多老坑没填。但如果再不写的话,我怕我真的忘记了。所以……请给我点小心心!蓝手!!和评论!!!!请关注我,支持我,谢谢!




没有了。














骗你的。








真的没了。










不要问我花魁和军官的什么时候来。这个文是真的虐。是我少有的Be文。发出来的话总感觉会不太好。

最重要的一点是没有人告诉我怎样发那种有效链接。

因为你看题目是花魁和军官,对吧?花魁是干什么的?对吧?没人告诉我怎么发有效链接,我怎么……对吧?而且我已经不只在这几个文中发过问题了。

真的就没人告诉我。没人告诉我的话,你们就要靠一点点文来脑补出整个故事了。

所以说看到这里的,如果知道的话,请一定要告诉我怎样发有效链接。(真的很感谢)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