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的珍藏版小面包

迪乔半退坑,坑一定会填完!!!
如果是因为迪乔想关注,建议别关注,更要坑就差不多要走了,别让我觉得我还有机会火。


其实迪乔合集都只是迪奥的一场梦。一场为了留住已逝的乔纳森的梦。嘘!不要吵醒他。让他睡吧。
梦里的乔纳森很爱迪奥。

【承花】徐伦的妈妈是海豚

预警:无。熟悉我文风的都知道前面是沙雕文后面就一定是刀。我佛了。有好多句安娜徐提及。但我就不打tag了(可能)短(可能)ooc严重!!!!我没看过第六部!!

以上可以,祝愉快。











徐伦的记忆中没有妈妈。

于是她问承太郎。

“爸爸,我妈妈是谁啊?他现在哪里?”

承太郎面对这个问题很头痛。

“呀嘞呀嘞,你妈是海豚,在大海里游泳呢。”

天真的徐伦相信了。

直到她长大后知道有一种东西叫……

——【生殖隔离】——

但是无论徐伦怎样问。

承太郎总是一个回答。

“你妈是海豚,现在在海里。很开心。”

徐伦问过波波叔叔。

同样的回答。

阿布叔叔,太爷爷(乔瑟夫),奶奶等等

同样的回答。

徐伦想知道。

很想很想。

所以她趁承太郎不在,进入了他的房间。

承太郎从不让徐伦进去。

然后徐伦推开了房门。

【变态】

【大变态】

徐伦这样想着。

看着一屋子的粉红色海豚,樱桃抱枕,哈密瓜枕头等

徐伦佛了。

【????这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爸是变态!(确信)

接着承太郎突然出现在徐伦身后。

“既然你都看见了,我也就不瞒着你了。”

徐伦此刻说实话真的不想听这个故事。

接着承太郎的朋友们又突然出现在了承太郎身后。

我的天呐,那么多的人。

他们都用悲悯的眼神看着承太郎。

有的已经伸手拦住了承太郎,让他不要说这么难过的事情。

“我?。?”

徐伦满头问号,她又看了一眼承太郎的房间。

确实还是那些恶趣味的东西。

说实话,徐伦想不到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背后到底会有什么样可歌可泣的故事?

徐伦看见承太郎假惺惺地抹了一下眼睛。

?_?怎么有一种狗血玛丽苏剧的开端的样子呢?

然后承太郎开始讲述。

“徐伦呐,其实你的妈妈真的是海豚”

“你现在已经大了,到了可以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了”

“你是知道的,我是海洋学博士。”

“有一天我出海。”

“结果在一个荒无人烟的一片沙滩。”

“遇见了你妈。”

“他当时搁浅了。”

“我看着很可怜。”

“就把他送到了海里。”

“然后他就变成了人形。”

“说要报恩。”

“他缠了我很久”

“我就只好勉为其难的答应了。”【此乃谎言!】

“然后就有了你。”

徐伦嗅到了狗血气息。

“你的下一句话是“可是你妈的家人不答应,你妈被抢走了,现在你也长大了可以去救你妈了。””

“可是你妈的家人不答应,你妈被抢走了,现在你也长大了可以去救你妈了”

???

徐伦的头上落下几条黑线。

“艹。。。呀嘞呀嘞哒贼”

“哦,既然你已经猜到了就去吧。”

@( ̄- ̄)@?_?

“为什么你不去?”

“。。。因为剧情需要我一直都倍受打击,能力弱了很多。”

徐伦看了看承太郎的房间。

看起来可不像倍受打击。

像脑子出了问题。

【痴汉】

徐伦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这个词。

“说实话,当时是不是你追的我妈。”

承太郎笑笑。

“呀嘞呀嘞,你真是长大了。”

“聪明了,不好糊弄了。”

“好了这不重要。”

“去找他吧。救了他然后就回来。”

“然后我们就团聚了。”

说到这里承太郎神色有异。

徐伦没有注意到。

然后徐伦就踏上了征途。

“花京院嘛……我妈名字还挺好听。”

“怎么就看上了我爸呢?”

“真是的……”

徐伦露出痛惜的表情。

接下来的剧情就很套路了。

徐伦踏上征途。

结交伙伴。

获得力量

勇气。

爱情。

在处理完所有糟心事后。

徐伦来到了承太郎说的海边。

蓝色的美丽大海。

翻卷着白色泡沫。

带着大海的气息吹向徐伦。

徐伦有一点理解了,为什么承太郎会那么喜欢大海。

大海确实很美丽。

但是徐伦现在最主要的工作是找回花京院。

徐伦看向海面。

“好了,接下来……我妈在哪里呢?”

徐伦牵起身边安娜苏的手。

租了一条船。

然后向海中央驶去。

当到了海中央时

然后突然霎时间风云变幻。

海中出现了水龙卷。

徐伦抓紧安娜苏。

安娜苏也抓紧了徐伦。

海中出现了一只粉色的蓝环章鱼。

徐伦面色怪异的看了一眼安娜苏。

安娜苏惊恐的说。

“徐伦,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和我无关!!”

徐伦有些好笑的说。

“安啦安啦,我只是觉得有意思啦,别怕。”

然后就是打斗场面。

知道你们不爱看。

我就跳过了。

Made In Heaven!(天堂制造)

加速这段时间!

King Crimson!(绯红之王)

跳过加速的这段时间!

然后徐伦和安娜苏就打赢了章鱼。

章鱼在临死之前把花京院拿出来。

(看!这是我熬夜抢到的手办!(不是))

“我要让你们尝尝这样的痛苦!”

然后就要杀了花京院。

徐伦和安娜苏已经精疲力尽。

无力再战。

徐伦想再冲上去。

安娜苏拉住徐伦。

徐伦挣开安娜苏。

“那是我妈!”

从见到花京院的第一面,徐伦就相信了花京院是她妈

安娜苏握紧了徐伦的手。

“徐伦,那就一起去!”

徐伦笑着看向安娜苏。

“可能会死哦。”

安娜苏也笑了。

“没关系。能和你死在一起也好。”

花京院看起来很焦急的样子。

不用救我先把它杀死!!

“妈,我做不到!”

徐伦,安娜苏一并冲向那条章鱼。

然后徐伦救下花京院,安娜苏打向章鱼。

章鱼被切成块。

安娜苏也快碎了。

徐伦无能为力。

“我们的能力还是不够!”

这时远处来了一艘船。

“徐伦!我来找你了!”

远处传来熟悉的呼声。

徐伦撑不住了就晕了过去。

“我应该是得救了吧。”

“好累。”

“好痛。”

“花京院的眼神好奇怪……”

……

徐伦醒了。

睁开眼睛后看到的是安娜苏。

“安娜苏,花京院怎么样了?承太郎是不是来救我们了?”

安娜苏疑惑的问。

“谁是花京院?不过请节哀,承太郎先生已经去世了。你也受了伤,这几天都在发烧,我很担心。我知道你很难过……”

接下来的话徐伦一个字也没听见。

徐伦懵了。

“那所有的事都只是我的梦?这么真实?”

“那花京院是谁?”

徐伦感到自己的兜里有什么东西。

拿出来。

是一块有缝边的手帕。

上面写着字。

私はあなたが今何もわからないことを知っています

【我知道你现在一头雾水】

迷うな、前に进め。

【不要迷惘,坚持向前。】

人はいつも分離して、しかし私達はずっとあなたの身の回りにいます。

【人总是会分离,但是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

——親愛なる徐倫まで

——至亲爱的徐伦。

徐伦握紧了安娜苏的手。

也握紧了那方手帕。

【お父さん、分かってる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爸爸,我知道的。谢谢您。】

这是一场试炼。

我通过了。

仅此而已。

我将不再迷惘。

我获得了爸爸的勇气。

花京院的温柔。

我已领悟到黄金精神的真谛。

徐伦看向安娜苏。

安娜苏说。

“徐伦,承太郎先生将你托付给我,我是一定要照顾好你的!人总是要向前看……”

徐伦笑着把安娜苏拉向自己。

“安娜苏,我知道了。”

“好了,打起精神,我们要出发了!”

徐伦看向刺眼的阳光。

【爸爸,一起走吧。】

【到时候就可以团聚了】

















写完了!不知道看的开心吗……我没看过第六部。所以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地方。完全可以看做平行宇宙。所以。就这样了。这篇码了很久。有人看就行。

评论(9)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