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的珍藏版小面包

迪乔半退坑,坑一定会填完!!!
如果是因为迪乔想关注,建议别关注,更要坑就差不多要走了,别让我觉得我还有机会火。


其实迪乔合集都只是迪奥的一场梦。一场为了留住已逝的乔纳森的梦。嘘!不要吵醒他。让他睡吧。
梦里的乔纳森很爱迪奥。

【迪乔】我班老师和隔壁班老师一定有问题!⑵

这一次也是真事!真实发生的!!后面会有私设!


预警:~\(≧▽≦)/~


以上可以,祝愉快!


我叫某千花遥雪。


我已经上了几个月的高中。


我发现了。


我班班主任和隔壁班班主任一定有问题!


我是生活委员。


就是管钱的。


我在收完钱后。


去找那个粗心的男人。


那个男人没有告诉我钱交哪里。


然后我进入办公室。


我后悔了。


迪奥和乔纳森挨得很近。


两人正在说话。


他们看起来都很开心,笑的都很开心。


我觉得有点儿撑。


我不是太想打断这美妙一刻。


但是办公室里的老师们好像都见怪不怪了。


人人都忙着自己的事情。


只有他们两个在聊天。


。。。


。。。


然后迪奥开口问我来干什么。


我说。


“你没告诉我这些钱都交哪儿?”


迪奥说。


“晚自习钱交给花京院老师。”


然后我看了一眼那个老师。


长得特别好看。


我喜欢的款。


我看了一眼手里零碎不堪的零钱。


然后把所有的零钱全都撇到了油印费里。


所有的整钱都在晚自习钱里。


我满意的笑了笑,把整钱交给花京院老师。


老师很开心的样子。


“啊!谢谢你!不然我就太麻烦了。”


迪奥看到了花京院很开心然后对我说。


“啊,那你回去时加一分吧。”


$_$~\(≧▽≦)/~(我)


然后我看向迪奥。


我…………


不看好了。


他们两个之间真的离得很近。


有说有笑的。


我很饱,谢谢!


然后我看见乔纳森停下来。


好像想起了什么。


笑着向我走来。


“帮我一起交了吧,谢谢。”


“嗯……好……”


还没等我说完。


迪奥就笑着说。


“不给他送!听我的!千花!不给他送!”


乔纳森回头看了他一眼。


“?你确定?你真的确定?”


迪奥好像有一点怂了。


“我确定!”(弱)


我忍不了了说。


“乔纳森老师,即使迪奥说不让我送,我也会帮你的。”


可是他们只顾着打情骂俏没有注意我。


我…………艹


然后我接过了钱。


最后看了正在聊天的他们。


头也不回的走了。


我很有志气!


走时还说了老师拜拜。


然后我就想起了一些事。


我当时在男生清雪中场休息回班时问迪奥。


“老师,上次期中考试乔纳森老师为什么给你买饮料啊??”(我真的问了!!!)


迪奥愣了一会。


笑着说。


“哦,我托他买的。”


我想了想,有点不甘心。


“真的吗?就只是这样?”


迪奥。


“啊,不然你还以为是怎样?”


我。


“好吧。”


我又想到。


“老师,你和乔纳森老师都是什么同学啊?”


我可是写了同人文的!!要是写错了我就只能自裁了。


“高中。”


“???就只是高中???”


“恩。”


啊!!!!!!!我写错了!!!!我写的是从小学到大学!!!!


然后迪奥补充。


“但是你可要知道,我们两个的爹是初中同学……”


我的心中燃起希望。


还好,算是功过相抵。


??什么你竟然不知道我是一个文手??快关注我!!!!我是宝藏!!!看我看我!!!


然后我把目光投向我家小姑娘。


——神户千鸟(希望你不会生气我起的名字)


“千鸟酱~我写错了啊!!”


千鸟愣了一下。


笑着说。


“没事啦!这是你写的文,它是你的,你可以随便写,不要太在意啊!再说了改一点也可以嘛!”


我感到被天使净化了。


重新燃起了希望。


拥有了动力。


啊!有一个可爱小姑娘真好!!!


然后我就在中午卖了昂贵冰糖草莓🍓(糖葫芦)


和千鸟酱一起吃完了。


很好吃!


然后我上了两节课。


请假走了。


我胃肠感冒。


又因为总是熬夜更文。


所以睡眠不足引起的剧烈头痛。


然后最近吹到了风然后感冒了。


发了烧。(这都是真的!)


挺不了了。


我回家了。


开始更文。


然后我以为马上就好了。


因为我总是这样。


一个晚上就好了。


…………


我是多么天真。


第二天我连床都起不来。


然后我就玩了一天。


然后没码文。


存稿用完了。


【危】千花遥雪【危】


然后就是死循环。


晚上时。


打开手机。


发现讨论组里有人@我


有趣。


我看完了之后就笑不出来了。


(今天你没来,我们跳了大绳。然后迪奥也在。乔纳森被迫在。迪奥和乔纳森一起下来。然后乔纳森想回去,迪奥拦住他,然后他就和我们一起冻着了。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在玩绳,他们在玩彼此。就是那种特别幼稚的互相踢。然后就看四条大长腿在空中画出美丽的弧线。天哪!!!他们是真的!!!!好甜!!!!)


我的肠子悔青了。


早知道这样我是不会吃糖葫芦的!!!!


我血亏!!!


然后他们为了安慰我发了他们偷偷照的照片。


有一点糊。


但是我还是看见了他们脸上的笑。


发自内心的笑。


这很好。


岁月就这样流过也很好。


可是我们只有一个月的相处时间了。


分班。


难过么?


难过!!!


舍不得!!


接下来就没什么了。


毕竟只有一个月了。


如果有的话。


我会写出来。


我也会一直留意他们。


说不定……


呵呵呵~


我只剩下一个月的班主任一定和只剩下一个月的隔壁班班主任有问题!!!!






















你以为这就完事了么??不会的!


12.7 7.7补充。


要有合唱。


然后音乐老师想出公开课。


然后要用这个课件。


需要老师加入账号。


然后他们去问老师怎么整。


然后迪奥那个傻子不会。


然后正在我说迪奥傻时。


他们又说当迪奥说自己不会时底气不足。


看起来有一点可怜。


然后对面的乔纳森老师就说迪奥傻。


然后迪奥就问乔纳森会么?


乔纳森老师也消沉了下去。


两个人都消沉了下去。


然后我和千鸟酱都表示嗑到了!!!!!


还有别的。


忘了。


想起来再说。




好了!如果有后续的话。再见!(会有的)我还没说他们的关系……嘿嘿嘿。12.3 日  00.01好困!!!!晚安。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