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的珍藏版小面包

迪乔半退坑,坑一定会填完!!!
如果是因为迪乔想关注,建议别关注,更要坑就差不多要走了,别让我觉得我还有机会火。


其实迪乔合集都只是迪奥的一场梦。一场为了留住已逝的乔纳森的梦。嘘!不要吵醒他。让他睡吧。
梦里的乔纳森很爱迪奥。

【迪乔】我班老师一定和隔壁班老师有问题!⑴

没错,又是我,专写小甜饼的文手(大嘘)

但是我用我的项上人头保证这次的真的是甜的(狗头

这篇没有什么预警。我写的肯定还是会有ooc严不严重你们自己判断。沙雕文!好像有点短。

这个梗其实是我看我们老师和隔壁班老师之间的互动。(这都是真事!)说实话,真的,我第一次发现原来四五十岁的人也可以这样。真的这互动绝了。我嗑爆。然后接下来的细节就看这篇文吧。这篇文是以第三人称视角写的,后来会有番外。以两人视角(突然我发现我承诺了好多篇番外好多坑。。。)终于考完了,累啊!

求心心❤蓝手,请关注我!!!!!评论啊!!!

如果以上可以,祝愉快~\(≧▽≦)/~

我叫某千花遥雪。

我是一名高中生。

没错,就是那中传说让人闻风丧胆的那种高中生。

我现在已经上了三个多月的学了。

感觉还不错。

除了一点。

我总感觉我班班主任和隔壁班班主任有问题!

我们班同学总是会莫名其妙的被喂一嘴狗粮。

PS:都是男的。

当然啦,性别这种东西不是太重要的。

我们班级里又不是没有……

嘘!

咳咳,好了说回正题。

说实话,经历了非常不好的小学和初中生活。

我对高中生活是非常害怕的。

我都已经做好了郁闷三年的准备了。

但是第一天还好。

虽然没有朋友……

不过,还好啦。

反正也没有真正的朋友!

但是对于我们的新老师……

我可以说一年!!!

我对这个新老师的印象很好(深入了解之后就……)

这个老师应该是一个外国人。

听他们说是特别外聘来的。

有着一头看起来很温暖的金发。

性格……

额……

怎么说呢?

爽朗?阳光?

臭屁。

但是他教的课却出奇的好。

特别认真。

一上课了之后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所有的性格都收起来了。

留下来的全是知识和一腔热血。

然后吧,他看起来应该有二十五六了。

但是他给我们讲课的时候表现的特别的稳重。

他长得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

凝结了所有西方人的优点。

两个字!好看!

三个字!真好看!

四个字!特别好看!

以上就是我们非常可爱的班主任。性格这方面嘛,先略过。等着讲隔壁班班主任的时候再讲。

哦!对了。说了这么长时间也忘了说了,我们的班主任名字叫迪奥·布兰度。

很好听的名字。

我们在私下里就叫他迪奥。

他给我们写名字的时候用的是英文,他的花体字写的很好看。

👴爱了。果然字好看是加分项啊~

————————————

说到隔壁班班主任。

那简直就是和我们班主任是两个极端。

听我在隔壁班的同学说,他们班的老师温柔,幽默,风趣,绅士,阳光,开朗,有同情心,爱小动物,爱世界,爱阳光,爱同学,爱自己的同事。

然后我制止了那个同学。

他有可能会把所有所有的褒义词全都加在这个老师身上。

哦,我错了,不是可能是一定。

我曾经看过那个老师几面。

毕竟那个老师就在我们的隔壁。

帅气,英俊,开朗,阳光,爱笑,温柔……

完了这个老师真的好好。

突然有点嫌弃自家迪奥。

完了,我好像真的粉上这个老师了。

听隔壁班同学说。

他们老师叫乔纳森·乔斯达。

老师也是写的英文不过是手写体。

然后把照片传给了我。

👴又爱了。字写的真的好好看【这字就是加分项啊】

看一眼自己的烂字。

……好丑。

受不了。

我一定要练字啊啊啊啊!

买钢笔,买墨水,灌好墨水,拿出本子,开始写……

才怪嘞!

写了没有两笔就累了。

果然我看一看别人就好了。

这字写的真好看。

我一定要练字啊啊啊啊!

拿出钢笔,拿出墨水,灌好墨水,拿出本子,开始写

根本就写不下去啊喂!

然后陷入死循环。

果然懒就是我的原罪。

好像说着说着就跑题了。

开学几天之后。

我总认为迪奥觉得跟我们已经混熟了。

他现在已经开始被男生们招出去打篮球了。

太帅了。

我有一次下意识的向教学楼上看。

好像有一个蓝头发的身影在向篮球场那边看。

然后他发现到我在看他。

离开了窗户。

【嗯?是谁呀?蓝头发的……额……好像是有这么个人。但是谁来着?想不起来了……算了,不想了。】

果然啊,我们的老师最帅了。

但是我总感觉迪奥好像也发现有人在看他。

他非常帅的转了一下球。

背过身去投了一个三分。

球进了。

小姑娘们直接晕倒。

真的好帅!

👴死了,透透的,不用叫我。除非是迪奥的课。

说实话我还没有看到我们班级里有谁敢逃迪奥的课。

理由?

迪奥真的很认真。

认真到我们如果不听他的课,会觉得这是一种罪过。

他非常认真的准备每节课。

我知道。

因为我有一次去办公室找他。

我看见他和他对面桌子的老师正在捋课件。

特别认真。

那一刻我好像看见了天使。

然后他发现了我的存在。

他停止探讨课件问题。【那个死傲娇】

问我来干什么。

我说问题。

他冷静下来。

我下意识的看了一眼他对面桌子坐的是谁。

那天的阳光很刺眼。

我只看清了那一头蓝发。

额……坐在迪奥对面的老师是谁来着?

好像就是隔壁班的吧。

隔壁班的班主任是蓝色头发吗?

……忘记了。这并不重要。反正现在迪奥正在给我讲题,我要好好听。

让我对隔壁班班主任印象深刻的是这一件事情。

其实隔壁班班主任总会来我班看一看。

如果我们班级特别闹的话,他会过来制止我们。

用温柔的声音告诉我们不要说话。

他给出的理由是怕我们口干舌燥。

但是我班同学有时候就不会很听。

然后迪奥知道了这件事情。

班级里有人说是隔壁班班主任事多告诉了迪奥。

我不这么认为。

迪奥又不是瞎的又不是聋的。

他作为一个正常人能听不到看不到班级里发生的事情吗?

反倒是隔壁班班主任。

都已经被气成这样了,还不告诉迪奥……

最后得出结论。

隔壁班班主任是一个好人。

然后在一次自习课上。

迪奥开始数落我们。

数罪并罚。

说了很多人。

呼!幸好我不在里面。

然后他开始了本次演讲的重点。

他的原话是这样说的。

“你们这群小孩给我记住了!你们可以惹我。但是如果敢跟隔壁班老师顶嘴……你就完蛋了!我绝对不可能让你好过!你们可要知道。我整天跟隔壁班老师待在一起的时间比和我的妻子在一起的时间还多。所以摆正好自己的位置。隔壁班老师说什么,就听着。想顶嘴的时候,想想我!我今天跟你们说什么了!都记着点儿!烂在心里!啊。”

迪奥说的时候看起来很生气。

但说着说着又笑了。

他说“我们可是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同学的啊!”

我们有一些知情人在底下露出了猥琐的笑。

知情,知情,知道他们的感情和情况嘛~

嘿嘿!

当天我就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拉了一个讨论组。

聊了一个晚上。

然后我们开始从细节抠糖。

然后都被甜到了。

肚子鼓鼓的全是狗粮。

我甚至还把上回那个提供线索的同学叫来了。

然后那个同学说,他们班的班主任乔纳森是整个学校里唯一拥有漂亮蓝色的头发的老师。

嗯!锁了!他们两个是真的。

然后我们群里有一个不识时务的人问出了一个问题。

“但是迪奥说了他有妻子呀!”

然后安静了。

然后他又发了一句话。

“听说乔纳森老师好像也结婚了。”

我在静止了五分钟之后,发了一个空格。

其他人跟着我一起发了一个空格。

额……他确实提出了一个好问题。

然后我开始解围。

哈哈哈,不要在意这些呀!

嗑就完事儿了,还想那么多干嘛?

然后又有了很多特别小的小细节。

都已经可以码出一篇两万字的长文了。

啊,我突然想到了。

有一次我去找办公室里的老师问题。

看到了他们两个的有爱互动。

以下。

迪奥看着乔纳森说:哈哈哈!乔乔(老师小名)你竟然还会用智能机呀!我以为你只会用那些老古董呢~

乔纳森老师看起来不是太高兴。

“嗯,是啊迪奥,我就是会用智能机呀,又怎样?”

一时间剑拔弩张,火药味极浓。

然后迪奥想了想走到了窗前。

回头走到乔纳森的椅子旁边。

“诶,乔乔呀,你在看什么?”

“你瞎吗?不会自己看吗?”(要你寡,雨女无瓜)

“额……对呀,你说对了,你怎么知道我瞎?”

“呵呵”(乔纳森冷哼两声)

“嘿嘿”(迪奥没心没肺的笑了)

然后我就走了,因为题问完了嘛~

时间过的很快,兜兜转转的就到了期中考试。

我悄咪咪的看了一眼监考名单。

嗯……迪奥监我们数学诶!

喔~乔纳森监我们历史啊!

还好啊~

然后到了考数学时。

乔纳森走进教室。

???

??

乔纳森不是监数历史吗?

迪奥监数学啊!!!!!

怎么……?

好吧,没什么重要的。

考吧!

到了考历史时。

迪奥走进教室。

开始发卷子。

然后我看着他在前边儿坐了一会儿之后,把凳子拿到了我身后坐。

我????????????

我怎么了?坐我后面????

不知道这样的话压力很大吗?

然后我开始睡觉。

迪奥在我身后了之后……

我睡得更香了。

这也不能怪我。

然后我突然发现迪奥向门外走去。

我向门外一看。

乔纳森穿着棕色排扣风衣站在门外。

迪奥笑着走向乔纳森。

乔纳森等到迪奥走近后,扭扭捏捏的把一瓶饮料递给迪奥。

迪奥看了两眼饮料,又看了两眼乔纳森。

乔纳森看了两眼饮料,又看了两眼迪奥。

迪奥打开饮料喝了两口。

看了两眼瓶子。

又喝了两口。

憋着笑看向乔纳森。

乔纳森打了迪奥一拳,走了。

稍后底下和我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开始窃笑。

啊!!!他们是真的。

锁了。钥匙🔑我吞了不用找了。

等到乔纳森走后,迪奥又向门外看了两眼。

迪奥走到了讲台上坐了下来。

迪奥笑着。

喝了两口饮料。

我真的觉得我班老师和隔壁班老师有问题。

今天也是嗑糖的一天。




我现在陷入了一个迷茫之中。我不发文就会不涨粉。但是涨粉了我才想发文。死循环。

哦,对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军官和花魁开始动笔了。

其实,这里面的第三人称心情啊,就是我自己的心情。

我就是这样的人。

不说了。关注我啊!!!蓝手啊!!心心啊!!!评论啊!!!!这样我的心情也会好起来的……

评论(18)

热度(115)